当前位置:

新晃一中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英 编辑:罗云婷 2021-11-06 2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6日讯(通讯员:江英)“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近日,新晃一中组织该校31名青年教师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活动中,新晃一中31名青年教师分别与31名优秀骨干教师结成对子,在未来1至3年时间里,这些优秀骨干教师,将作为青年教师的导师,以指导、帮助他们尽快地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据悉,本学期有多位优秀的新教师加入新晃一中团队,为新晃一中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教师听课跟岗初步了解学校情况的基础上,该校针对性地给他们找了相应的师傅。师徒结对已成为新晃一中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英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7/10372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