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下期少先队干部培训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松谕 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1-11-07 20: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7日讯(通讯员:姚松谕 陈鹏)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的小主人意识和民主参与意识,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锤炼和提高少先队干部的工作能力,从而进一步规范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使少先队组织更具有活力,近日,新晃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下期少先队干部培训。

培训中,大队辅导员从“少先队的由来”“红领巾的意义”“队歌的起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生的红色文化意识,队员光荣感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队辅导员根据“六知六会一做”的要求对大家的认知和动作进行了纠正,让全体少先队干部明白行队礼代表着“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大家树立了奉献服务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培养了少先队干部的“小主人”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光荣感与责任感,让大家以更高、更严的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拼搏、日臻完善。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松谕 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7/1037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