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罗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姚英 张淑荟 编辑:罗云婷 2021-11-05 14: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5日讯(记者:田元春 姚英 张淑荟)为促进青年教师积极研读课程标准,提高解读新教材、组织课堂的能力,10月28日,扶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feeb60332ea59561083a2f8d89c7d0c_副本.jpg

比赛中,竞赛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讲解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其中语文组蒲雯欣老师执教的《精卫填海》让人眼前一亮,教学设计蕴藏巧思,声音洪亮且极具感染力,注重学习方法指导,评价语丰富到位。说课环节,老师们就教材、学情、教法学法、过程设计、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阐述。

bfd08fbe5af3485f321daca4420b6b16_副本.jpg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学促教,以练促学的目的。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姚英 张淑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8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