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一中获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称号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云 编辑:罗云婷 2021-11-01 16: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日讯(通讯员:杨凌云)近日,“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向新晃一中授予“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牌匾,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代表学校接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荣昌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高考,新晃一中学生杨朗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新晃一中高考再创佳绩,交出了令新晃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据悉,每年的高考录取时段,新晃一中都会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著名高校发来的喜报,表达对新晃一中多年来为各高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的祝贺与感谢,新晃一中曾被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评为优秀生源基地。

始建于1939年,不断探索前进中的新晃一中,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一中人将一如既往秉承“诚、敬、勤、勇”校训,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拼搏的激情,争取让更多优秀学子实现“清华梦”“名校梦”,努力实现新晃教育的再突破、再跨越,为奋力建设新晃“一堡五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云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