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三完小开展红色教育 筑牢青少年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燕泠 编辑:罗云婷 2021-10-29 23: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0月29日讯(通讯员:姚燕泠)近日,晃州镇第三完全小学组织该校五年级54名学生来到龙溪古镇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龙溪讲坛,晃州镇三完小原校长邓国祥为同学们带来了党史故事——《宁死不屈侗乡三烈士》,讲述了田嘉敏、姚伯阳、姚季卿侗乡三烈士在敌人严刑拷打,威逼利诱面前,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侗乡红色资源,引导学生在体悟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重温历史中筑牢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燕泠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30/1034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