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恒雅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体育节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姚粤 编辑:罗云婷 2021-10-29 09: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0月28日讯(记者:吕小青 姚粤)10月28日,以“文雅 顽强 挑战 飞跃”为主题的新晃恒雅中学第五届校园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师生们走出教室来到运动场上,展现团结拼搏的力量与速度,享受体育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图片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级代表队喊着激昂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有序进入会场,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无限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图片

学生 万兆燕:“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校运会,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和同学们一起为班级争光,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图片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设有100米短跑、4X100米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此次校运会的举行将充分调动该校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又能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和感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

新晃恒雅中学校长 廖建华:“近年来,我们恒雅中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通过举行校园体育节、校园艺术节推进艺体教育在我校全面落地,全面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姚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4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