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中心小学:青年教师比武展风采 课堂教学高效学生赞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10-28 21: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0月28日讯(通讯员:田元春)10月20日至10月26日,波洲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该校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等6门学科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

教学比武中,语文课主线明晰,重难点突破巧妙,环节过渡自然顺畅,在真实生活中呈现学生的学习成果,教学活动形式多样,有歌曲,有歌谣,还有真实情境的创设,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参与面广。音乐课——《田野的呼唤》教师把学生带进美丽的大自然田野中,尽情歌唱。体育课组织有序,内容充实,极大地调动了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听课老师耳目一新。美术课《鱼儿游游》,把“鱼儿”带进教室,形状各异、种类繁多的鱼儿从大屏幕上“游”到孩子们的画纸上。新颖的课堂构思、丰富的课堂模式,高效的课堂教学效果,深受学生们欢迎,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们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