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怀化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2021-10-28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10月28日讯(记者:姚粤)10月27日,新晃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怀化市分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周重颜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我县将积极为市农发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认真抓好市农发行参与的县内重点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和协议的顺利实施,实现新晃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农发行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县领导杨鹏、宋伟、余小武、吴晓萌参加。

图片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周重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发行怀化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未来五年将是我县深入落实省“三高四新”和市“三城一区”战略,全力打造“一堡五高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县与农发行的全面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我县将严格遵守全面战略协议书的相关条款,主动履行责任义务,积极为市农发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认真抓好市农发行参与的县内重点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和协议的顺利实施,实现新晃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农发行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农发行怀化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新晃县域发展,提供优质融资服务。

图片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鹏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怀化市分行副行长贾润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晃县前锋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远华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芷江县支行负责人签署《信贷意向支持协议》;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继忠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芷江县支行负责人签署《信贷意向支持协议》。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21年,我县计划实施82个重点建设项目,新签约项目12个,合同金额179.5亿元,落地投资10亿元项目1个,2亿元项目3个,在谈项目5个。市农发行计划在未来五年向我县提供不少于60亿元的信贷支持,新增贷款不少于50亿元。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0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