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非公综合党委开展迎“国庆”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开 编辑:罗云婷 2021-10-02 1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0月2日讯(记者:杨 开)为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9月29日,我县非公综合党委开展迎“国庆”活动。

图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革命道路上留下的红色故事是最宝贵精神财富。”活动中,三位县委宣讲团成员为在场的83名党员讲述了《无畏战士——鲍子成》《贺龙女儿和长征的故事》 等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宣讲员将革命先辈们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谨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 非公综合党委书记 吴勇:"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我们组织了人员进行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微宣讲,缅怀先烈,学习了他们的奉献精神。"

图片

随后举行的党建知识抢答赛和团体协作小游戏,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

个体私营经济党支部书记 林建英:“党员凝聚在一起,就能够发挥战斗保垒作用,今后希望我们大家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02/1025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