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2021-07-09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7月9日讯(记者:杨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大力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微信截图_20210709094335.png

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微宣讲报告会暨红色故事微宣讲大赛活动中,12名参赛选手围绕“品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对《侗家革命烈士——共产党员田嘉敏》《半条棉被 温暖中国》《光辉的旗帜》等红色故事进行了精彩的演绎。

微信截图_20210709094310.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故事微宣讲大赛、红歌大赛等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让一处处红色地标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同时,推出了本土红色故事系列短片《新晃红色记忆》微视频栏目,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可视性和感染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微信截图_20210709094403.png

在农忙季节,我县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插秧,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农忙时节缺少劳力问题。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杨顺焱: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我们全体党员在田间地头回归本真、不忘当年的初心。

我县结合本地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县政务服务中心推行行政服务“跨省通办”,与贵州省玉屏县、万山区等周边县市签订“跨省通办”政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方便两地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截至6月底,全县611个基层党组织已认领实事1472件,办结1407件;已有5569名党员认领实事4085件,办结3943件,出硬招、实招,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7/09/9644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