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溪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编辑:罗云婷 2021-06-30 09: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6月30日讯(记者:姚 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龙溪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60余名党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630092213.png

当天,龙溪社区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龙溪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们前往龙溪书院,以上党课、向党说句心里话、讲故事比赛的形式,共同学党史,颂党恩,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了自己肩上所担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

姚家院子党支部书记 胡剑明:这个活动使我们感受到我们党的光荣伟大,我们一定要永远跟着党,努力奋斗。

龙溪社区党委书记 唐红英: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我们龙溪社区开展了“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比赛活动,充分表达我们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

微信截图_20210630092253.png

活动中还为党龄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