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百年正青春 新晃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6-26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6月26日讯(记者:蒲 浩)6月25日,我县举行“百年正青春 新晃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比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史对青少年的强大感召力吸引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县领导:臧作尚、彭智华、姚海燕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609491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094909.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094906.jpg

演讲比赛分为小扣子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共有12名选手进行现场演讲。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讲述了《小萝卜头宋振中的故事》《弘警予精神—立报国之志》《新晃烈士陵园烈士唐伯庚红色事迹》《<觉醒年代>—陈延年的故事》等一桩桩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使现场观众都能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所带来的沉静思考和巨大震撼,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主动担当起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内容真挚、引人入胜,每到精彩之处,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62609490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分别评选出小扣子组和青年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来自思源实验学校的杨华珍和芙蓉学校的谢鹏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6/26/9589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