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1-06-08 11: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6月8日讯(记者:彭丽琼)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继松为宣传系统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智华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608111208.png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和担当;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对全体人员学习党史、掌握理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就宣传系统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彭智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排头兵”,要学入心、学在前、学更深;二要结合本单位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维,精心组织学习;三要结合本单位职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6/08/9479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