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2021-06-01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01101039.png

红网新晃站6月1日讯(记者:杨 钧)5月28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智华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1个县委巡回指导组、各乡镇、相关行业系统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对联系乡镇和部门的巡回指导工作,确保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巡回指导,巡回指导必须深入到村、到社区、到基层党组织、到为民办实事现场。同时,要及时总结、上报指导单位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通报一批抓党史学习教育态度不端正、工作不实不力的单位。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任务,力求实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指导好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把办实事与日常工作区别开来,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搞准,把办实事政策举措搞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6/01/9422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