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 ——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新晃赛区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1-05-15 0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5月15日讯(记者:石威远)近日,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新晃赛区开赛,我县青少年积极参赛。

微信截图_20210515094427.png

此次活动以“致敬百年路 颂赞新征程”为主题,整个赛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赞颂祖国大好河山,朗诵红色经典故事。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含蓄内敛,有的温情脉脉,有的豪放洒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20余名选手代表新晃展示区赴怀化参与复选展示。

据了解,连续七年开展的“曹灿杯”已经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了语言交流展示平台,在诗歌朗诵中沐浴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中华语言文化之美,通过语言交流展示展现少年风采、提升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怀,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15/9341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