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创建文明城市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的公告

来源:县委宣传部 新晃县文明办 作者:县委宣传部 新晃县文明办 编辑:罗云婷 2021-05-07 16: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决定从5月7日起,对县城区不文明的乱象进行曝光,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曝光内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涂乱画,乱贴乱挂,乱搭

乱建;损坏公物;城区饲养家禽,践踏花草树木;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非法安装雨棚伞,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车窗抛物,逆向停车,乱停乱放,开车不礼让行人;乱扔烟头,公共场所吸烟;遛狗不牵绳子;在公共场所的座椅上躺卧等。

2.抓拍渠道。一是公安、交警等部门安装的电子监控抓拍;二是全民随手拍,当您在街上一旦发现以上不文明行为,请您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取视频发送给我们;三是不定期组织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采取“长枪短炮”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抓拍。

3.曝光方式。在新晃电视台、新晃融媒APP、新湖南新晃频道、红网新晃站、新晃小城故事等县内媒体进行曝光。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礼仪。欢迎大家随手拍摄不文明行为,要求照片或微视频必须真实可靠,不得歪曲事实、恶意中伤他人,照片须表述清楚拍摄时间、地点、不文明行为事实。

“文明创建曝光台”举报电话:0745--6227743,电子邮箱:xhwmcj@163.com。

    中共新晃县委宣传部

新晃县文明办

2021年5月7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新晃县文明办

作者:县委宣传部 新晃县文明办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07/9266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