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武军 雷淑泽 编辑:罗云婷 2021-05-04 22: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504214656.png

红网新晃站5月4日讯(通讯员:张武军 雷淑泽近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为该协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大家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课上,授课老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出发,详细介绍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百年党史的深刻启示,阐明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强调,社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找准一个切入点,做好三个结合”即:根据各自优势找准一个切入点,做好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社会组织优势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把学党史融入日常、融入生活,推动文明新晃建设上台阶。

微信截图_20210504214708.png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为全县53名贫困孤儿每人发放助学金2600元,共计137800元;为因病致困身患重度障碍性贫血的微爱最美公益小天使王馨婵发动捐款20余万元;组织200余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助力返岗复工专列志愿服务;在高铁站开展“暖冬行动”;进社区进乡村开展禁毒宣传、消防宣传、交通劝导,给留守儿童上“五防”教育课;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等为民办实事40余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武军 雷淑泽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04/926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