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陕西商会赴步头降乡黄阳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2021-05-01 17: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5月1日讯(实习记者:吕小青)4月28日,湖南省陕西商会执行会长、步头降乡黄阳村“名誉村主任”夏俭兴等一行十人在县工商联的陪同下前往步头降乡黄阳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资助学献爱心”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01170039.png

活动中,湖南省陕西商会一行首先深入两名困难学生和重病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重病残疾人家中,企业负责人鼓励他们努力振作起来,战胜病魔。

微信截图_20210501170056.png

随后,在黄阳村村部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此次湖南省陕西商会、远元集团湖南分公司共为步头降乡黄阳村捐赠了价值六万余元的资金和物资,均用于帮扶45名困难学子和30户经济不宽裕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01/9256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