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新晃恒雅中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雯帆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1-04-29 16: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53308.jpg

红网新晃站4月29日讯(通讯员:姚雯帆 甘胜男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4月21日—4月27日,新晃恒雅中学组织全校2200余名师生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活动,引导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微信截图_20210429161757.png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史,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同时在全校各班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班会。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同学们深深体会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刻苦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新晃恒雅中学还利用升旗仪式,由党员教师讲红色历史,在全校师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让学生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立志成才。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雯帆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