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1-04-29 10: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9102404.png

红网新晃站4月29日讯(记者:彭丽琼)4月27日,县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开林主持会议。

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学习收获、自身实际及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当前,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我县加快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侗乡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启,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我们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能力,传承和弘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责任和激情,在奋进新征程中开启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从更高层次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6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