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1年“书香新晃”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微宣讲报告会暨红色故事微宣讲大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云婷 2021-04-29 1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9101549.png

红网新晃站4月29日讯(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我县举行2021年“书香新晃”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微宣讲报告会暨红色故事微宣讲大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智华参加。

活动宣读了2021年“书香新晃”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智华宣布2021年“书香新晃”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正式启动,从当日起,我县将以“品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2021年“书香新晃”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

微信截图_20210429101611.png

活动中,来自我县各系统的11名参赛选手围绕“品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对《侗家革命烈士——共产党员田嘉敏》、《半条棉被温暖中国》、《光辉的旗帜(唐伯赓、方旋)》等红色故事进行了精彩的演绎。他们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或深情款款地讲述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中,那些让人肃然起敬的英雄故事。

微信截图_20210429101643.png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县融媒体中心选手杨一粲、县教育局选手谢鹏荣获红色故事微宣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6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