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全县乡镇换届 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梁永泉主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4-24 12: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4月24日讯(记者:蒲 浩)4月22日,县委书记梁永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乡镇换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19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关于全县乡镇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的要求上来;要按照工作目标推进换届工作,对照落实;要严实责任,各级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一定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要统筹兼顾,统筹做好时间安排、人事安排和当前各项工作;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好代表配好班子,正确把握用人导向,选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要从严监督,以严字当头,树立严厉主基调,立好规矩;要严管与厚爱并重,做好舆论引导,营造一个风清气正良好的舆论环境。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思想上要更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严把标准关、质量关,确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到位。组织要更有力。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好的经验,认真剖析当前和前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要科学安排,紧扣阶段性要求、规定动作和必学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要更紧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新晃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认真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4/9228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