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一完小开展环保宣讲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键 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04-22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845.jpg

红网新晃站4月22日讯(通讯员:姚 键 田元春)4月19日,我县环保志愿者受邀来到晃州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环保宣讲活动,1600余师生参加活动。

宣誓.JPG

在宣讲活动中,环保志愿者讲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珍惜资源,爱护环境。号召同学们,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余幅,2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参与环保浓厚氛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键 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2/9220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