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2021-04-21 09: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1094829.png

红网新晃站4月21日讯(记者:杨 钧)4月19日,我县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调度粮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

当天,在集中观看《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后,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梁永泉委托,县委副书记臧作尚主持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县环境保护、禁止耕地抛荒、防止耕地“非粮化”、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工作。

臧作尚强调,环境保护、禁止耕地抛荒、防止耕地“非粮化”、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工作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的重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拟好工作任务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落实巡查制度、周报制度、月集中执法制度、举报制度、宣传制度和告知制度,把常态自查变制度。要分清政府和企业的责任,强力整改当前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出重拳严厉打击影响环境保护和粮食安全的各类违法行为,对工作存在失职、渎职的工作人员要严肃追纪问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钧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6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