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比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昱霖 编辑:罗云婷 2021-04-20 16: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新晃站4月20日讯(通讯员:潘昱霖)为深入挖掘利用新晃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好红色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4月19日,新晃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的7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情讲述了发生在新晃县的党史事件和新晃籍或在新晃工作过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英雄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及精神风范。选手们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抒发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昱霖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0/921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