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寨镇赴通道转兵纪念馆会同粟裕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立唯 编辑:罗云婷 2021-04-20 09: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2b541a3558e7aa13868aadb74bb9d0b2.png

红网新晃站4月20日讯(通讯员:梁立唯)4月15日-16日,中寨镇组织机关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赴通道转兵纪念馆、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和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参观过程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长征历程,集体敬献花篮,共缅不朽英魂。在通道转兵纪念馆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无不生动再现着烽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工农武装力量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历史变革的。在粟裕同志纪念馆,馆内陈列物品讲述了一代大将粟裕同志是如何以挽救民族危亡为己任,只身投入革命伟业进行曲折探索的。

历史是最鲜活的教科书,也是最有效的清醒剂。中寨镇机关党员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新晃贡献中寨力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立唯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0/9212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