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永泉到林冲镇 鱼市镇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环保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4-14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510.png

红网新晃站4月14日讯(蒲 浩)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梁永泉到林冲镇、鱼市镇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综合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滕海涛、谭诚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514.png

在林冲镇大堡村省级地质灾害隐患点,梁永泉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变化情况,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地形地貌、周边涉及群众人口数、人员转移等情况。调研中,梁永泉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统筹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及时准确掌握监测数据,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工程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517.png

在鱼市镇工业集中区湖南锦程新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顺发铁合金有限公司,梁永泉仔细询问企业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类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大对环保问题的监督查处,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企业要强化环境治理主体责任,按照标准要求加大环保投入,严守环保红线。

在园区污水处理厂和鱼市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梁永泉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设备运行、提标改造等情况。梁永泉指出,污水处理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必须用心用情抓实抓好。要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为优化全县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梁永泉一行还前往鱼市卫生院实地了解医院污水处理管理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3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