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志前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4-14 09: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092253.png

红网新晃站4月13日讯(蒲 浩)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前到波州镇G60沪昆高速柳寨互通至G320国道连接线、扶罗镇朝阳水库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安全。他强调:G60沪昆高速柳寨互通至G320国道连接线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朝阳水库要科学调度水库库容,做好防汛、抗旱两手准备。副县长彭仕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4092549.png

在G60沪昆高速柳寨互通至G320国道连接线,陆志前查看了江口大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大桥和整个道路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工地防汛安全。陆志前指出,G60沪昆高速柳寨互通至G320国道连接线是我县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有利于周边群众生产、出行。当前,要努力克服各类困难问题,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做好工地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朝阳水库,陆志前仔细查看水库坝体、泄洪通道、水量水质等情况,听取水库日常管理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陆志前指出,朝阳水库是我县重要水利工程,事关平溪河流域防汛安全、沿岸农田灌溉和县城用水保障。水库要强化领导,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根据气象情况,科学调度水库库容,做好防汛、抗旱两手准备;要拆除水面废弃建筑,及时清理水面垃圾,美化库区环境;要坚持生态养殖,禁止投放饲料,防止发生蓝藻污染;要持续做好水质监测,确保用水安全。

当天,陆志前还查看了禾滩集镇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3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