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交警进农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根 编辑:罗云婷 2021-04-14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153819.jpg

红网新晃站4月13日讯(杨志根)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农村群众整体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12日上午,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扶罗镇政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真实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耐心细致为过往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乘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及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同时,提醒群众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乘超员、超载车辆,争做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倡导者。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农村群众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绷紧交通安全这条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为全力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根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2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