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2021-04-06 09: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4月6日讯(姚粤)为祭奠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县住建局来到龙溪烈士公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唱响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哀思与怀念。

新晃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办主任 谭桢子:今天,我们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为的是缅怀我们的革命先烈,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内容,我们要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把我们的中国精神传承下去。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入党初心的理解,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争当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新晃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办主任 谭桢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接续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面推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侗乡,奉献住建人防力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06/9157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