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4-01 08: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4月1日讯(张建文)3月30日,晃州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晃州镇机关全体党员到县革命烈士公园、龙溪口贺龙指挥部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

图片

在县革命烈士公园,晃州镇机关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集体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在龙溪古镇,全体党员来到贺龙指挥部旧址、清匪反霸展览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图片、实物与展品,聆听党史故事讲解,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晃州镇工作人员 吴畑均:通过学党史让我了解了我们新晃县的一个发展历程,而且也了解革命先辈对我们美好生活的一个付出,所以在日常的工作,我也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向革命先烈学习,不断做好自己的工作,让生活更加美好。

晃州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钱文扉:通过党史学习第一阶段学史明理,让我们全体机关党员能够秉承革命先烈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以学促动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扬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民服务,把工作作得更加出色,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晃州镇党委书记杨海滨在龙溪书院以《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晃州镇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