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三阶段新闻发布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峒力 编辑:罗云婷 2020-12-24 09: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站12月24日讯(王峒力)12月23日,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第三阶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七大类15项问题进行了分类整治,全县交通硬件明显改善,交通管理明显提升,交通环境更加和谐,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

图片

下一步,我县将提前谋划,围绕七大类整治重点,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坚持隐患排查要求,强化违法打击力度,集中精力消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峒力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2/24/874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