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省民宗委来晃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编辑:张瑛 2020-11-19 16: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省民宗委来晃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png

红网新晃站11月19日讯(彭丽琼)11月17日,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钟扬一行深入我县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周依琴、姚海燕等参加。

钟扬一行先后深入老蔡食品有限公司、龙溪社区、燕来寺、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县民族博物馆、县民族特色街等地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钟扬一行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亮点和特色。

检查中,钟扬一行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扬认为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在全县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钟扬一行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为总揽,聚焦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难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努力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上取得新进展,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19/8595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