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作者:吴庆 编辑:张瑛 2020-11-04 11: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png

红网新晃站11月4日讯(吴庆)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新开展,近日,县民创办组织全县29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1.jpg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参观了县博物馆,深入了解我县民族传统文化。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以“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宗教活动场所、进连队、进社会组织“八进”活动。出台《新晃侗族自治县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条例》,推动优秀民族民间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大力推进“平安边界”创建。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媒介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

来源:本站

作者:吴庆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04/8563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