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本站 作者:杨天郑 编辑:张瑛 2020-10-26 16: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png

红网新晃站10月26日讯(杨天郑)江南久雨放晴,江山如此多娇!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25日,由县老年服务协会主办,水洞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长沙虹雨服务中心驻新晃乡镇社工站协办,同时也得到了晃州镇医院和村级疫情防控应急分队的支持和配合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慰问活动,在新晃县老年服务协会携“雅韵”文艺队、“爱在夕阳”等多支文艺队伍和会员90余人带着慰问品和文化“大餐”走进晃州镇水洞村中拉开序幕。

只见村部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飘扬,彩旗猎猎,热闹非凡!在群山的环抱中,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正在激情上演,迎来一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在和煦的阳光里,一个个老人手接充满爱心的礼物,喜笑颜开!在朗朗的乾坤下,一个个老人满怀幸福的喜悦品尝着宴会大餐!还有群众自发的跑上舞台,为老人献上一首首悠扬婉转动听的祝福老年人重阳节快乐和颂扬党恩的山歌......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png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老年服务协会给我们老年人送来这么“厚重”节日的礼物!我是村干部和村民到家里接我,坐着轮椅来参加活动的。现在生活那么好,环境也好了,美了,我真想向天再借500年!.....”“我们是经历过艰难困苦的年代过来的人,所以对今天得来的幸福生活有着更深刻的体会!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好了!今天的重阳节让我们感到了暖暖的幸福!”老人们面对此情此景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慨。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2020年九九重阳节之时,老年服务协会的会员及志愿者们走进水洞村,为水洞村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老年服务协会将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奉献、关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蔚然成风,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

能让那么多的老人能聚在一起,能有这么的开心快乐,是最大的收获!村里表示,活动的开展对他们也是个很好的触动和启发,今后要多举办一些传播正能量的活动,把人心凝聚起来!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本站

作者:杨天郑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26/854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