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公交的士流动宣传 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唐玉霜 编辑:张瑛 2020-10-23 09: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交通运输局:公交的士流动宣传 禁毒知识深入人心.png

红网新晃站10月23日讯(唐玉霜)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近期,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利用公交、客运车辆、出租车点多、面广和流动性强的优势,在全县城市公交张贴和出租车车顶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综合治理,根除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毒品,拒绝毒驾”等禁毒宣传标语,形成通达全县每一个角落的流动宣传窗,使更多的人了解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截止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在公交车、出租车张贴禁毒标语300余条,将温馨的禁毒提示伴随着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途中,潜移默化地让拒绝毒品意识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唐玉霜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