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县交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11-09 09: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9讯(通讯员:杨胜坤)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进一步提高客运企业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11月7日上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民警对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客运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台账、GPS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客运汽车站车辆安全带粘贴提示及安全带设备完善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管,确保客运车辆运营安全。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现场对驾乘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