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1-02 09: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2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11月1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及张庆伟书记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中央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宣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主抓手,必须在继续深化“领着学、带着干、逼着办”工作上下功夫,必须在继续深化“深入、具体、透彻、快捷、钉钉子”上下功夫,必须在继续深化系统观念、闭环思维、结果导向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实践要求,树牢系统观念抓落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