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聚力抗疫情 捐赠物资献温暖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蔡欣颐(实习) 编辑:罗云婷 2022-10-27 10: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7讯(记者:严欣 蔡欣颐(实习))为支援怀化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担当。10月26日,我县锦云商贸、湘当当食品、诚信物流等三家企业共同为怀化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在锦云商贸有限公司行政中心门店,员工们正在清点、搬运准备好的矿泉水、方便面、湘当当豆腐等爱心物资。这些物资将由我县诚信物流咨询有限公司统一安排车辆,送往怀化市区,用于支持市区疫情防控点后勤物资补充。捐赠物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提供物资支持,是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怀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锦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佘红玲:“向怀化市捐赠生活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尽我们的一份力量,为怀化市疫情防控做一点微薄的贡献,希望疫情早点过去。”

据悉,我县三家企业共同捐赠矿泉水200箱、方便面100箱、湘当当豆腐200斤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县光坤新供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还将免费提供1台冷链物流车投入到怀化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怀化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蔡欣颐(实习)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