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罗镇:监督下沉聚民心 脚踏泥土解民忧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慧君 编辑:罗云婷 2022-10-19 11: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9讯(通讯员:聂慧君)为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灭火及消防安全责任,连日来,扶罗镇纪委组织人员紧盯“森防”、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各村开展近距离、常态化、全过程的现场监督。

在弓判村,村民老吴询问是否可以焚烧田坎,扶罗镇纪委书记耐心解答不能烧田坎的原因和烧田坎的危害,并劝导村民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截至目前,扶罗镇纪委共开展监督90余次,推动解决作风问题、森林防灭火等各类问题30余个。全镇累计发放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宣传单10000余份,村民知晓率达到100%,真正做到将“安全阀”推至群众的家门口,从源头上减少了问题的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慧君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4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