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伞镇:为老服务不“打烊” 农村养老上新阶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编辑:罗云婷 2022-10-18 16: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8讯(通讯员:杨曼达)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养老服务领域,切实将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近日,凉伞镇党委、政府以志愿帮扶活动为载体,“多途径、全方位”开展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的“叫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每天上门走访,陪老人拉家常,或以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关怀问候,避免老人在家中发生意外无人知晓,承担起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政策宣讲、走访慰问、民情收集、疫情防控等各类事务的职责。

截至目前,凉伞镇共为辖区400余名老人提供了服务,深受群众欢迎。为着力打造具有“乡土风情、普惠特色”的“低成本、可持续”农村养老“叫醒服务”体系不断开拓创新,为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