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庭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晏荣东 编辑:罗云婷 2022-10-14 10: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4讯(通讯员:晏荣东)10月13日,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新晃老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华走进庭审现场,旁听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零距离感受庭审、监督法院工作。

庭审结束后,何丽华表示,通过旁听庭审,亲身感受到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公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法层出不穷,手段不断升级,造成的后果十分严重,希望法院今后加大普法宣传,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年来,县人民法院不断健全完善代表、委员联络机制,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庭审活动,将司法工作自觉置于阳光下,主动接受各界监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晏荣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