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开展禁毒、防疫、防火宣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贤达 舒维秀 编辑:罗云婷 2022-10-06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7讯(通讯员:黄贤达 舒维秀)为做好防火、防疫和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疫和防火意识,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中山广场开展禁毒、防疫、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细致讲解最新防疫措施和毒品危害,叮嘱群众和商贩不要违规野外用火,遵守疫情防控报备和核酸检测等制度规定。面对各类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让广大群众明白疫情防控、防火、禁毒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责任和义务,要深刻认识遵守防火、疫情防控和禁毒等相关规定的重要性,杜绝相关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防疫、防火的意识,对坚决防范遏制火灾发生和毒品蔓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贤达 舒维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