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晃州镇新村村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劝导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连岗 吴诗环 编辑:罗云婷 2022-10-06 10: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6讯(通讯员:田连岗 吴诗环)连日来,晃州镇新村村以“整顿干部思想、整顿干部作风、整顿干部纪律,提升干部素质、提升工作效能”为目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交通顽瘴痼疾劝导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各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常态化执勤,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一盔一带”现场劝导。通过面对面宣讲、手机视频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针对农村一些典型交通安全乱象,向路过村民们讲解骑电动车和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雨伞雨棚遮阳棚、农用三轮四轮车非法载客、驾驶小汽车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用身边一些典型案例教育警示村民,并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村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陋习,做“护航二十大”的道路交通参与者、实践者、监督者。

据了解,为将“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新村村还开展了“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全力护航二十大”系列活动,组织村“两委”、工作队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生态护林员等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排查、森防巡护和防疫劝导,为切实提振干部作风,落实民生实事,确保辖区平安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连岗 吴诗环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