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 安全祝福来敲门 敬老爱老兴美德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2022-10-05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5讯(通讯员:田维)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4日,禾滩镇党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结合“敲门行动”开展“暖心重阳”活动,对辖区内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将对老人的祝福和安全期望送上门。

为做实做细走访活动,走访前,禾滩镇对辖区内老人的基本情况、生活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等信息进行了摸排和统计。在走访中,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与老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在慰问的同时,志愿者还宣传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以宣传树立老人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对辖区内9个村20余名老人进行了走访。下一步,禾滩镇将依托“党建+微网格”对辖区内生活上存在困难的老年人群体进行重点关注,汇聚各方力量,切实做好对老人的安全关怀、生活关怀,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6/11904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