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贝苗族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2022-10-01 08: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讯(通讯员:聂生彪)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米贝苗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前往米贝苗族乡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去葡萄、橘子等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心,同时嘱托养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物质生活上照顾好老人,更要关注老人的精神需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不断提升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免费为老人们开展“义剪”,志愿者根据老人的需求,用娴熟的手法给老人们理发,不一会儿,干净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理完头的老人们个个精气神十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坚定了服务群众的决心。下一步,米贝苗族乡将持续对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引导群众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苗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2/1189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