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袁小娜 编辑:罗云婷 2022-09-25 09: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5讯(通讯员:曾敏林 袁小娜)近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来到米贝苗族乡碧朗村走访慰问长期瘫痪在床的82岁村民吴兰枝,并送上慰问金。这是县林业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中“你有困难我来帮”实践活动中的一件事。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有困难我来帮”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深度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觉性,提高基层干部开展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县林业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深入开展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大走访、“民族团结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等方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倾听意见建议、掌握社情民意,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并充分发挥局机关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因地制宜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进行探索与创新,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融入乡村振兴及林业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引导群众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袁小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69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