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千人”以上饮用水源保护区问题整治“回头看”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程亮 编辑:罗云婷 2022-09-18 09: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8讯(通讯员:程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确保“利剑”行动、“夏季攻势”生态环境隐患整治到位,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分成3个检查小组,对我县“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各检查组深入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对饮用水水源整改的所有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复查。并要求,要按照水源地环境管理技术规范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对水源地一级、二级保护区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统筹力度,协调解决农业种植污染、养殖污染、道路交通穿越水源地隔离应急措施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保护区日常管理和巡查,严防问题反弹和新增,对水源保护区的问题举一反三,要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全面确保水源地环境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程亮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