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编辑:罗云婷 2022-09-11 16: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群众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尽量不出市,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二、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及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外省返怀提前2天通过健康码“入湘报备”微信小程序或电话向在怀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入住酒店进行报备。

四、跨省出行,抵达目的地后实行落地免费核酸检测一次,即采即走;外省入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第三天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五、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需落实防控措施,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简举办婚丧嫁娶,尽量减少人员数量。

七、全市城区居民群众及暂住人员每周至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1/1181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