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科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大检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欣谕 编辑:罗云婷 2022-09-03 10: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3讯(通讯员:杨欣谕)为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我县工贸行业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事故等安全防范措施。近日,县商科工信局开展全县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县商科工信局所辖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燃气安全方面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使用燃气场地无报警器及企业安全生产自查台账不完善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县商科工信局责令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并做好“回头看”工作。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辖区64家工贸行业企业,对企业违法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确保了中秋国庆节前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欣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7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